26 2月 2008

那一夜

我们到底在干嘛呢?



那一夜,四人浩浩荡荡的往市区出发,前进目的地“橙”。
本来计划11点钱要进门的, 因为11点就免费进场。
结果,被周董破坏了好事,果然周董一出,谁与争锋啊!!
到达“橙”已经过了11点, 所以只好自掏腰包啦!!

一进门,就被整个气氛吓到了。冷!冷!!冷!!!
冷气,够冷!!气氛,够冷!!
一点左右,以我的计算,全场不到50人,跳舞的更是少之又少,隐约中好像只有4-5人而已。
"橙“ 还我钱来!!!!!!

出门就要尽兴,不尽兴不如不出门。。
四人决定往 “皇后” 出发。
一进门,我又被整个气氛吓到了。
这里是人,那里是人,整个场热到爆!!
爽啊!HIGH啊!!

在这样的环境气氛里,整个人都放了。
说话大声了,人热情了。。。。
虽然自己跳舞不好看,可是还是不自觉的上下左右舞动。。。
跳啊,摇啊,摆啊。。。。
3点多,音乐停了,灯光亮了,真面目出来了,我被吓到了!!

其中一个朋友刚好是他的生日。
事先我们都没有对他有任何的表示,好像只是说生日快乐,还是连这个也省了。
我忘了,因为那晚蛮HIGH的。。。

到露天停车场时,全都做进车了。
JOSEPH就从车尾箱拿出蛋糕放在小姚姚的面前,就听到小姚姚的叫喊声,然后我和气球都也在笑,也许是因为他的表情太好笑了!!
就这样, 我们在露天停车场你一匙我一匙的解决掉那个蛋糕,还有红鸡蛋。。。

这样的一个夜晚,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真的要谢谢那两个“死小孩”。

注:小姚姚,记得要将礼物穿在身上,然后拍照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