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9月 2008

长长的路,以后没有你陪我了。

我已经逃得远远的,
尝试将我的心情稳下来,
为什么你还要来告诉我他的事?
是告诉我,你有多快乐?
是告诉我,你有多幸福?

我告诉你的,我已经尽量在做,
我已经尽量不和他聊MSN,
看见他上网,我都要装作看不见,
视而不见,强忍着一切。

我单纯的以为我们真的可以几个人一起出去玩。
由我踏上他的车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你的不开心。
所以,你一直保持沉默,我也不敢出声。
那一秒,我真的很想逃离。
我忍了下来,因为我怕大家不开心。
是你告诉我你的不在意,
结果,告诉我最在意的人也是你。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么样。
我告诉你我可以做的,我都会尽量去做。
为了可以让你不吃醋,为了让你心里舒服一点,
我放弃了一段友情,
这是我最后可以牺牲的,也是我唯一很不舍得的。

很多事情都会因为这样而改变,
我真的没有把握我可以适应这样的改变,
毕竟这是一个习惯。

我会慢慢的回到以前的生活,
没有夜店,
没有周六的狂欢,
没有遥远的夜市,
突然,一切都离我远远的。

我好不舍得,可是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PS: 原来我会写这样类型的文章,我还编的不错哦~~

3 則留言:

麵包 提到...

@@
huh?..编出来的哦?
开始还蛮感动的。。
我还以为是真的哦

Kim 提到...

是真的,是假的都不重要了。
有些事情不说不快,
说了却要维护某些事情。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