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月 2008

我不是她

原来是我后知后觉
以为只要终身美丽就可以让爱情的保鲜期长长久久。
可是,男人不会因为这样而和你长相厮守。
眼泪不甘心的从眼角留了下来。
不是为你,而是为了自己的天真。
你爱我吗?"
“曾经。现在是她。”
昨天占据你的是我,今天拥有你的是她。
我不是她,虽然我也爱你。
所以只好放手,让你幸福,让你快乐。
这样我就可以流着泪,微笑着离开你。
不要哭,爱情本来就有一套游戏规则。
这只是其中一项条款。

7 則留言:

麵包 提到...

当爱的时候,不用问为什么。
当不爱了的时候,也不用问为什么。


要双方的经营
单方面的努力,只会徒劳无功。。

十六 Keaton 提到...

哇...
原來愛情這麼殘酷

看來蠻多殘酷的事實等待我接受

Kim 提到...

面包,

当爱的时候,不用问为什么。
当不爱了的时候,也不用问为什么。

假如真的爱得那么透彻,分得那么洒脱,
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争执。

Kim 提到...

十六夜真人,

年龄的数目越增加,看到的“事实”越多。
残酷只是一部分。
还有什么不公平,冤枉,谣言~~
一堆又一堆。

小崇胖胖 提到...

人生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總充滿著矛盾
這一刻的說愛
有可能是下一刻的缺愛
**
曾經愛過
沒有對與錯
當已成為歷史的時候
一切都那麼容易明白
學會放手~心胸寬
學會流淚~曾愛過
學會祝福~也會讓自己得到祝福

Kim 提到...

Joseph,

人生除了爱情,可能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当曾经爱过你的人已经不爱你了,要学会放手。不要做死缠烂打的那一个,因为那只会让自己的value 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