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月 2008

又见圣诞

又是圣诞季节
虽然没有下雪
虽然没有冬天
虽然没有圣诞老人
虽然没有你
今年的圣诞一样不寂寞

一棵又一棵的圣诞树
陪着我迎接热带圣诞
愿所有人圣诞快乐







THE CURVE的绿色圣诞,又是一个卡通为主题的圣诞布置。

CINELEISURE门口的圣诞装置,少了圣诞老人,却多了3个白色的天使




POWER IKANO
白色的圣诞,彷佛就置身在雪地里
雪人,麋鹿,没有圣诞老人的家
也许碰巧他出门送礼物了吧

我想圣诞的清晨,我醒过来后,第一眼就看到很多的礼物
我祈祷



少了这些装饰的圣诞树,它依旧是圣诞树吗?
还是只是单纯的一棵树?


每一棵圣诞树都有不一样的特色,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就像我们一样


ONE UTAMA的艾丽诗童话故事主题
寻找属于童年的记忆
后来才发现
我遗忘了很多童话故事

SUNWAY PYRAMID圣诞树是我今年看过最华丽,最夺目的红色圣诞
热情如火的迎接属于我们热带的圣诞节

SUBANG PARADE 冷冷的圣诞树,可是却看到打造人的心思

十年人事几番新,KLCC 的圣诞树十年依旧
我想,
在这棵圣诞树前许愿拍照的情侣感情一定可以长长久久





2 則留言:

FC 提到...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十六 Keaton 提到...

klcc那個聖誕樹
少了燈光
感覺沒有那麼炫目了

sunway 的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