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月 2009

旅游

2009年已经过了13天,整个人还是懵懵懂懂的。
懵懂的过日子,每天就吃,睡,看电视,吃,睡的。
不断的循环,再循环,又循环。

13天里,我飞了一趟美里。
不是自愿的,也不是我想要飞的。可是我没有得选择,我必需要飞。
0500am, 就开始往机场奔去,没有惺忪的眼睛,因为我还未曾阖眼。
0940am, 终于LANDING了。
虽说飞机很快,可是加上等待的时间还是不少啊。

CHECK-IN 酒店了,房间对着海景,还不错。
可惜晚上的风声敲击落地玻璃门的“嘣,嘣,嘣” 吓坏了我。
我承认,我有点点的胆小。
酒店离开市中心有段小距离,还好有SHUTTER SERVICE,
可是,我没有用。因为时间配合不了。
最后,选择租车。 一辆很烂又漏水的KANCIL。
还好,价钱还算OK, 星期五到星期天晚才RM150.00

我住的酒店外貌
从露台看到的风景

FREE SHULTER的时间表

原味的KOLOK MEE

加了黑油的KOLOK MEE

SARAWAK LAKSA,
对我来说是这里的CURRY, LAKSA 和虾面的合体

很出名的FERM~~

码头的船,往其他小镇。


船只下一班次的出发地点和时间

有中文字的路牌

此趟美里行背负着一个重大的使命,最后我还是完成了任务。
任务成功~~

一直没有旅行,没有想到在短短的一个月里面我去了两个地方。

PENANG, 去年12月26日。
久违了20年的槟城,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虽然有点失望,虽然有点不是我想的那样,不过我还是走过了槟威大桥。
在回程的时候,也在怡保吃了怡保芽菜鸡饭。
虽然味道没有以前的好,可是还是吃出一些回忆。
久违了的槟威大桥

槟城的ASAM LAKSA

怡保的芽菜鸡饭和猪肉丸

1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什麼是不願上機的?
你去的地方,我都想去…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