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月 2009

聊天

这一两天,和很多不同的人聊天。

年初三,我的EX过来找我。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还是有联络。
完全的再见还是朋友。
我也知道他还是关心我的。

那天中午,和他聊电话,声音有点沙哑。
他问我为什么?是不是还没有睡醒。
我说,不是。不过最近水少喝了,然后吃很多热气的东西。
最要命的还是妈妈的胡椒猪肚汤。

晚上10点多,细雨纷飞,没有月亮。
他突然说要过来找我。
他来了。
带了我最爱吃的CHEESE CAKE, 还有龟苓膏和豆腐花。
没有很感动,只有小小的感动,真的。
因为这几天吃的太多了。
他说,知道我热气,所以买了龟苓膏,他知道我讨厌吃苦的东西。
为了奖励我,所以也买了CHEESE CAKE 给我。
至于豆腐花,因为他突然想吃,又刚好看到,所以就顺便买了。

那晚,我们说了很多的过去,也说了很多的未来。
我们不知道当初的分开是否是对的,还是错的。
不过,假如40岁的时候,我还是单身,我们重新在一起。
这是一个对彼此的承诺吗?
还是我们两个不想孤独终老?
说了,我们都大笑起来。
最后还是抱在一起。
那个感觉很温馨。

好久没有拥抱的感觉了。
谢谢你~~

昨晚,和另外一个朋友聊天。
突然聊到某一个人。
原来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也很多事情是我想象不到的。
不过,还是无所谓,毕竟还是发生了。
可能是我对那个人的了解不深,所以才会觉得意外。
可是,认识那个人那么多年了。
唉,要了解一个人,短短的几年时间真的不是很够。
也许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好好的了解那个人吧~~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
要互相的了解,就要双方都大开心门。
只要一方将门关了,你要走进去也有心无力。
偏偏就不是所有人愿意,累。

3 則留言: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有些人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有些人受过伤害所以封闭自己。
有些人害怕受到伤害而封闭自己

Kim 提到...

所以什么类型的人都会有~~
我想,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更难~~

匿名 提到...

其实, 认识一个人至少要两年的时间。。
你还能就爱有说有笑。。真的很难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