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月 2009

椰子炖鸡

上星期六,因为答应朋友会带椰子炖鸡去他家~~
结果,我妈那天不在家,只好自己一个人来弄了~~
完全没有经验,完全不知道如何~~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啊~~

一早就到PASAR买了鸡啊,椰子啊之类的。

一开始第一个步骤,就是将鸡川烫,然后再用姜爆炒一下鸡。

然后,就可以将鸡放在椰子内了。
本来是要用老椰的,可是因为要准备很多,所以选了一个不是很嫩的椰子。
然后还放了一些老椰肉进去。


当鸡放进了椰子内,我就将椰水倒入椰子内,不要放那么满,因为在炖的过程,会出水。


放了椰水后,我还加了一些红枣之类的东西。


然后就可以隔水炖了,大概炖2-3小时,就可以起锅了。


因为担心,所以在炖了一会后,我就开盖来检查一下下。


这个就是我的成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