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月 2009

抽筋了

烈日当空,晴空万里
莫名其妙,毫无预兆
突然肌肉拉紧,越来越紧
很痛,很痛

我在金河与LOT10的天桥面上,
我捂住我的小腿,
面部有着勉强的笑容,
间中参杂着一两声很轻很轻的“啊”
我小腿抽筋了。
第一次我的右小腿抽筋。

时间分秒的过,
我感觉时间很长,很长,
原来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短短的几分钟,我脑海里什么都没有。
周边的一切都变得与我无关了。

很累,很累。
整个人突然虚脱了一样
就好像人家激战了几回一样。

痛过了,继续的向前走。
目的地,PAVILLION。

走出LOT10,
往PAVILLION的方向前进,
大概走了20步,可能更多,或更少
我左小腿重复着刚才右小腿的一切。

啊~~~又来了。
痛,痛,痛进我心扉。
我又虚脱了多一次。
现在更累。

今天我才知道,
我的左右腿感情那么好。

3 則留言: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小腿抽筋是抽筋界里最痛的。完全不能不去理会的痛。有时候驾车是小腿抽筋,真的好痛苦啊~

十六 Keaton 提到...

我覺得睪丸抽筋時最痛的

我家剛裝冷氣的時候
不知道是冷到的關系
我腳整天抽筋的

匿名 提到...

今天我才知道,
我的左右腿感情那么好。

没想到。。你还会幽自己一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