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月 2009

3个人



看着你,
看着他,
原来这就是3角关系。

我爱你,
你爱他,
他爱我。

谁才是最幸福的?
~~~~~~~~~~~~~~~~~~~~~~~~
看着你和他
幸福的笑着
虽然他是第三者
可是感觉上我才是第三者。

这又是另外一种3角关系。
可是,有2人是幸福的。
~~~~~~~~~~~~~~~~~~~~~~~~
我和他看着你
一个人孤独的站着
我不是第三者
不过,
我放弃了相爱多年的你。

我看着你一个人
我还可以幸福起来吗?
~~~~~~~~~~~~~~~~~~~~~~~~
我挽着你看着他
我是第三者
可是
最后挽着你的人是我
不是他

没有真正的第三者
只有真正两个相爱的人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复杂的关系哦!!!
不过情事还真的令人很烦呢!!!

Kim 提到...

是的~~
有时候爱上了不该爱的,就会变得一塌糊涂。
所以要小心,以免爱上不该爱的人。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很乱,很复杂。爱情里到底有没有分谁对谁错?

Kim 提到...

感觉上爱情没有分对或错,好像只有爱或不爱。

匿名 提到...

让我想起了卢巧音的“第三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