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3月 2009

渐行渐远


两个人由相识到相爱,
步伐都是一致的。

就算我跨大步了,

你也会多走两步跟上我的步伐。

就算你慢了,

我也愿意停下来等你。

因为此时此刻我们有共同的理想,

我们想一起完成。


热恋期永远都是最甜蜜的。
缺点都会转变成优点,
你在我眼中都是最完美的。
双方都非常极度愿意为对方付出。
一天100个SMS,
最基本的装备。
醒后睡前,饭前饭后,
电话问候绝对少不了。

有些人永远都是热恋期,
有些人很快的就会老夫老妻,
有些人很快的就分手结束。

就算没有分开,
大家的步伐已经开始不一致,
双方对未来的期望要求的理念也开始动摇了。
就像2人3足,
开始时的1,2,1,2,左,右,左,右,
到中途筏乱的步伐或跌个遍体鳞伤。

到最后,
你不愿意停下来等等我,

我不愿意加快脚步赶上你,

我们渐行渐远~~

4 則留言: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步伐不一致就应想办法调整成一致。
两个人会在一起就是因为双方都为对方有着自己没有的东西而被吸引。

Kim 提到...

哈哈哈~~
很多时候,有些双方被吸引的都是一个假象。
久了,一切就会幻灭~~

[SK] 提到...

兩人步伐一致也要速度相若, 快的要放下腳步, 慢的要加快腳步, 其實兩人都會很辛苦.. 重要的是, 不要走得太遠之後, 才覺得一路來好累, 因為可能已經傷得很重.. 所以真係的是要互相扶持, 同步而行才是最最適當的同伴了..

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自己講甚麼~~呵呵!!

十六 Keaton 提到...

跌跌撞撞全身傷又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可以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