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月 2009

每个人都想有个舒适的家

衣,食,住,行
吃的,穿的,代步的都有了,
接着就会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很多人的奋斗目标。
奈何,要拥有却不是那么容易。

每年有多少绿色地带被大肆的开发以做房屋发展,
每月有多少个新的建筑工地在开工,
每天有多少一栋又一栋的高级公寓完工。
为什么还是很多人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见识的不广,我知道的也不多。
我想,这些新的房子都被一些有钱人拥有了。
一个人可以拥有几间新的房子,因为老子有钱。
普通排屋,办独立式的,独立式的,高级公寓。。。。
一个人可以同时住几间?一间?两间?
我有钱,我喜欢买,我喜欢将屋价炒高。
自己住不了的,就租出去,让别人来分担每月的部分贷款。

唉~~可怜了我们这些平民。
开始是在帮别人付房屋贷款,
等到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又得为自己付贷款。
有钱的就会越有钱,没钱的还是一样没钱。


居者有其屋,其屋遥无期。

6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这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啊!
就是有人穷到三餐不继
也有人富到拿钱来烧。
拥有自己的房子,梦想啦!
[梦]里面[想]想就好啦~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我是无"屋"阶级。

Unknown 提到...

祝你早日心想事成哦!!!我也要想拥有一间自己的梦想屋哦!!!

Kim 提到...

Nick,
真的,公平的是没多少,不公平的事却一箩箩。

Karenc,
相信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变成有屋阶级的。

类私理,
我也祝你梦想成真,早日有屋。

Onion 提到...

I have none of those that you had mentioned. sob sob... i am considered as the poor lo... haha... everything was given from my mom. Well, I believe five more years later i should have one, which belongs to me and my partner! Cheers!

"Poor is getting poorest", no way i must get out from it!

Kim 提到...

hahaha~~
dont worry,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have everything that i mention when the time is come~~~
study hard and do what u should do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