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3月 2009

高。低


人生有高也有低。
高处时,事事顺心,
低处时,处处碰壁。

当人往高处爬时,眼前就只有往高处的梯级,
相对的,就会忽略了身后的一切。
有人可以一口气就爬向梯级的最顶端,
也有人会一直停留在某一级,没法前进,
更有人走一级,却被逼后退几级。

只能说,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

我开始爬的时候,不是很顺利。
碰到了很多的问题,梯级太高,梯级太广。。。
慢慢的适应了,一步一步的往前进,
终于走稳了,却发现自己停顿下来了。
前方的梯级开始模糊了,我也开始迷惑了。
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停顿太久,还是前方的梯级不断增加,
我发现自己慢慢的后退了,梯级的位子越来越低。。。

我开始害怕,开始不知所措了。
前面的路应该如何继续?

继续?还是重新出发?

2 則留言: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寻找看看有没有另一座楼梯。的话,就只能继续前进。

十六 Keaton 提到...

當然是繼續啦
我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