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4月 2009

速食。爱情

现在还有百年好合?我不知道


速食每个人都喜欢,尤其是饥饿的时候。
因为这样,慢慢越来越多速食引进大马了。
由早起的Mcd, KFC 到今天 Carls Junior, Subway~~~
都是很多人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
可能因为现在的人太忙了,
所以很多时候人都不考虑食物的营养价值。
只要速度快就好了。

慢慢的,就连爱情也被速度化。
人家说,现在24小时就可以做完情侣该做的事情。
第一次约会> 牵手>接吻>抚摸>上床

10% 感情 + 90% 欲望?
50% 感情 + 50% 欲望?

上完床过后,才开始培养感情吗?
还是真的纯粹一天情人一夜情?

在上床那一刻,我爱你,我需要你都可以脱口而出,
可是那是真心的话还是甜言蜜语,单纯的想让气氛更?
或,大家需要更投入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不过,当然也有些人因为第一次上床后而更喜欢对方,
从而慢慢的培养和发展一段感情,然后结婚生子。

我想,
追求自己所爱的,
追求自己所需的,
只要自己开心,只要自己满足,
那就好了,不必因为旁人的眼光。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时间对我来讲不是什么大问题。。。最重要的是感觉来对了。。。我不介意付出一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