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月 2009

我的四月天

4月,很快的又是最后一天了。
做过很多事情,
吃过很多东西,
看到了很多人。
突然很想记录一下自己的4月。


位于PAVILLION底层的龙的传人,因为“一蚊鸡”,我们被吸引了。
然后决定某一天的晚餐就在这里。
老实说,环境真的有点挤,而且很闷热。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蚊鸡”, 虽然区区的RM1, 份量还不小。赞!!

我点的四川拉面,还以为很辣,结果没有。
里头有浓浓的花生酱,倒是另一番滋味。

最近喜欢上又一村的鸡丁咸鱼炒饭。
虽然鸡丁是稍微大块了一点,
不过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咸鱼真的是不错。

朋友的生日。
4月某一个傍晚,
他选择了PAVILLION 的 旺角庆祝他的生日。
原因很简单,
那里的环境气氛都很好,食物也不算差。
重点,他家有超级大奶茶。

特大的超级大奶茶,可是冰真的很多很多。
下次可以少放一些冰吗?

这是朋友生日前夕,我们3人行,就先ORDER了这杯中号奶茶。
味道还是一样。不过,还是莫名的兴奋。

我和中号奶茶的合照。好想一口气就把他喝完。
下次挑战一下自己。

旺角的猪扒包,好吃。
每一口都在挑战自己嘴巴张开的度。0 o O

Lavender, 只有在巴生 BUKIT TINGGI 有买吃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因为这是我看到的第一家。
环境还算不错,坐在里面可以看到外面人来人往的买面包。

蘑菇汤,味道不错。还算蛮浓郁的味道。

GRILL CHICKEN WITH FRIED RICE. 不错, 可惜有点小份。
可能那天实在太饿了。

第一次上美容院。 HERBALINE。
以为有作PROMOTION, FIRST TRIAL, 入RM28。
庆幸的是,就算是FIRST TRIAL, 他们也做足功夫。
然后还有一些附加的服务。 FISH SPA 就是之中一个。
脚被一群鱼围绕的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

2 則留言:

麵包 提到...

好充实的一个月。。^^

Unknown 提到...

真的做了很多东西哦!!!
好想去那Fish Sp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