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5月 2009

心情

当风不再吹,
树上的叶子是否还会摆动?
当你不在我身边,
我是否还会一样?

有些事情的存在我们都觉得很理所当然,
所以一直都理所当然的享受着。
当一切都消失的时候,
也很理所当然的觉得遗憾后悔可惜。

学会珍惜,学会不要后悔,学会不要遗憾,
很多人都这样的说着。
可是有多少人学会了呢?
我又学会了吗?

我还学不会,起码我是这样觉得。

2 則留言:

麵包 提到...

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哦。
太多时候,我们都已经习惯所谓的理所当然。
有的时候,别人的理所当然,显然的,是我们自己给的。无奈?可是一切仿佛又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就像一场球赛。一个开球,一个接球。就这样。

Kim 提到...

很多人都说要学会珍惜,
可是,又有多少真正会珍惜呢?
是的,太多的理所当然在身边了,
所以,也要开始学会不是所有都是必然的。
就像你开球,我不一定要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