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我需要勇气

爱需要勇气。
当两个陌生的人到相爱,其中一方一定要先主动。
可是,要主动是谈何容易啊。
“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这需要多少的勇气来说这一句话。

结婚需要勇气。
结婚就是将另外一个人的责任也往自己肩上扛。
自己扛自己的已经很重了,何况扛多一个人的。
不只为了传宗接代,还是贪图一时的“爽”。
慢慢的一个变两个,两个变三个,三个变四个。
少了一点的勇气,相信一定走不到最后。

说分手需要勇气。
当我想和你分手的时候,我是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来想你说这一切。
做好心理准备硬接你的一巴掌,或更多的。
也准备好你的哭哭啼啼,或纠缠不清。
我也需要告诉自己,分手是因为不想耽误你,因为我不爱你。
我宁愿被众人所指,我是负心汉,也不想你不幸福。

抗病需要勇气。
当医生告诉你,你生病了。
那一刻,我相信需要很大的勇气来接受这一切。
需要多少时间来平复自己的心情,需要多少时间来说服自己生病了。
人在软弱的时候最容易胡思乱想,想一些有的没的。
很佩服那些抗病成功的人,那份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勇气。
我也自己是不是有勇气面对一切一切。
生活不断的发生不如意,我都尽量坦然的面对。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勇气撑多久。

告诉自己,加油~~

3 comments:

类私理 Lesly said...

你要加油哦!!!我也需要勇气来忘掉这段情。。。

黑暗天使 said...

勇气正好就是我所缺少的!
勇气源自于信心。
当你有信心时,你就会有勇气去解决去面对难题!
相反如果你没有信心,你就没有勇气去面对!
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哦!!

Nick尼克仔 said...

勇气真的很重要
没有这东西
我都不知道
自己能不能坚持~
哈哈~
加油哦!
彼此鼓励让彼此都有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