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3月 2010

我和他4

终于,你回国了。
又像以往一样,你简讯我。

你写,我想见你。
我回,我也想见你。

当晚,我们见面了。

这9个月里,我们都很少联络。
我们继续着我们的生活,
将对彼此的那份思念放在心里。
本来这就是一段没有任何承诺的关系,
所以也没有必要让对方感觉到被约束。

见面那一刻,我们都故作轻松。
你将我拥进你的怀里,将我紧紧的抱着。
我在你的怀里,也将你紧紧的抱着。

你说,你瘦了。
我说,你也是。
你说,有想我吗?
我说,有,很想很想你。
你说,我也很想很想你。
我们都不说话了。

我不知道我们这样过了多久。
被你这样抱着,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这时候,我是幸福的。
当晚,我就这样的睡在你的怀里。
因为你的体温,我睡得很安稳。
因为有你在身边,我觉得自己是被保护的,很安全。

隔天,我们都不工作。
只想一直呆在对方的身边,因为不知道下次在见面又会是什么时候了。

你告诉我,你错过了和我一起过圣诞,新年,我的生日和情人节。
你告诉我,在这些日子,你特别的想我。

听到你这样说,我真的被你感动了。
我不知道是真心话还是甜言蜜语,可是,我选择相信那是你的内心话。

随后,你拿出了几份礼物给我。
你说,在这些节日,你都为我准备礼物。

我一份礼物,一份礼物慢慢的拆。
看着你看着我在微笑,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你说,傻猪,不要哭。只是几份礼物而已。
我什么都说不出口,我只能将你紧紧的抱着。

你说,好啦,好啦。。。傻猪。
我听到你的声音有点哽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