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6月 2011

赶。图

起个特早,因为要赶图。
也许 0730am 对很多人来说不是很早
可是对于我这个 SOHO 族来说,是非常早。

起码最少比我平时起床的时间早了1-2小时。

好久好久没有赶图的滋味了。
与线条搏斗,与概念抗战,与设计纠缠
不能输,只能赢
因为我没有筹码去输

更多人会问,赶图中,干嘛还那么得空写废话。
广东话不是有句说 “吊颈都要抖下气”。

休息一下,也许可以让自己的思维更清晰。
那么待会的效率会更高,速度会更快。

说穿了,还不是自己心野,
没办法专心好好的画图。

要放下这里继续回到画图的页面咯。

可是这里的乐趣比较多,诱惑比较大。
我还是在挣扎,我还是在依依不舍
所以又多写了一两句。

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也知道不能这样。
可是我无法控制,也许是我不想控制。
就爱自由自在,就爱任性
也许这样才会感觉良好,潇洒不羁。

我真的不行这样了。
警惕自己,要交图,要保持自己一贯的良好信誉。
为了面子问题,我不得不回到战场。
继续打战,大战一场

冲啊 ~~ 冲啊 ~~~ 冲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