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9月 2011

酒醒了,人变得格外的清醒。

每根神经都变得格外的敏感。


躺在床上好久,好久。。

想着最近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不外乎就是一些工作,感情上的问题。

其实,工作上也没什么大问题,就不断的解决问题就不会有问题了。

反倒是爱情。。。。。


最近谈了场恋爱。。。

甜甜蜜蜜的开始,悲悲惨惨的结束。

到现在,我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还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这是我的问题吧,真是有点失败。


我就是这样。。

每次开始了一段感情,

开始会有点不在乎,因为怕太快投入而受伤。

一旦认定了,就会毫无保留的付出和变得很在乎对方。

也许给得太多了,会有压力吧。


一直以来,每一次谈恋爱,

我都很凭感觉,很随心。。

下场就是被KO出局。。


现在想想,以后我该怎样去谈恋爱呢。

我该如何去拿捏那些份量。

如何做到刚刚好,又不会过多,又不会过少。

难,太难。。。。真的很难。

怕,很怕。。。。真的很怕。


现在的心情,即期待有个人出现,却又害怕真的出现。

好想好想有个人在身边,陪陪自己。

可是,却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心里出现另一个声音,告诉自己。。

别怕,出现了就会面对。

只要做好自己,好好的去爱,那就OK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