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9月 2011

冷冷

下雨了,天气很冷,很冷。

加上开了空调,也开了风扇,更冷。

我不知道冬天,下雪时有多冷,因为不曾经历过。


对我来说,

一切一切,却比不上你的冷。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以很热络,也可以很冷漠。

沸点到冰点需要时间,冰点到沸点也需要时间。

可是人与人的关系,从热络到冷漠有时却只需一秒,或少过一秒。


这转变很奇妙,也很莫名其妙。

有时候,更可以是不可理喻。


的确,有时候很多变化/转变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只要一旦对一个人的感觉起了变化时,缺点或优点都会被放大,再放大。

一旦不断的被放大之下,对一个人的态度也可以马上感觉的出来。


当然,也有人可以若无其事的。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戴着面具。

所以表面热热的,内里却是冷冷的。。。


我不知道自己做人可以有多真,

可是我尽量以真心去爱我想爱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