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1

幸福中带点疼,这就是爱。

我们都爱自虐,所以不断的追寻/追求/祈求一段又一段的爱情。

如果幸运的,最后就带着遍体的鳞伤,得到了最后的幸福。

然后再用那一点一点的幸福替自己疗伤。

我们都在用前半辈子的疼去换下半辈子的幸福。

------------------------------------------------------------------------------------------------------------------------------

一个人坐在星巴克,手指不断的拨弄着手机,没有目地,就只想找些事情来做。

等你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一种我不想接受的习惯,可是却很无奈的。

每次想和你见面,都得找些藉口,也可说成善意的谎言。

“我今天会在你公司附近见顾客,然后我等你,然后一起晚餐。”

“周末啦,我工作完成了,去看电影吧。”

一次又一次的,我累了。

爱情里,没有公平,可是最起码的也需要拥有平衡。

当秤不断的往一方倾斜,30度,45度,60度。。

轻的那一方仿佛处于高空中,虚,飘,浮。

安全感也一点一点的慢慢消逝,满满的,慢慢的,荡然无存。

收到你的简讯。

《我还要帮同事处理一些事情,我不吃晚餐啦,等下直接进电影院。》

我无力的。

TAKE YOUR TIME. WAIT YOU HERE.

如果说,我的心情没有被影响,那绝对是谎言。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不想继续等,可是,我想见你。

我不想看电影了,可是,戏票却买了。

不是不想放手,而是不舍得放手,也不甘心放手。

爱了,就想一直不断的爱下去。不想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放弃。

魔羯,最厉害的就是执着,固执。

2130的电影,你算准了时间,包括了上厕所的时间。

就这样,完全没有静静坐着聊天的时间。

我抱着希望,电影散场后我们可以抱一下,聊一下。

“明天要上班,走吧。”

驾着车,眼泪不断的流。

自己不断的对自己喊话,

“放手吧,放手吧,放手吧”

我就需要那么一秒的勇气,就那么一秒。

可是那一秒不曾出现过。

越不想失去,就会越努力的争取,保护。

越努力去做,就越不是自己。

迷失了。这次真的迷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