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3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2

对的时间,错的人。

一切就会变得不对了,无论开始时,一切看似都是对的。

沟通是别人口中最好的解决问题方法。

那晚,我们吵架了。

做好心理准备,就这样的离开。

离开他的房间,离开他的生活,离开一切一切。

就那么的10分钟。

你过来拉着我的手,你抱着我。

“对不起,对不起。”

激烈的吻着,激烈的做爱着。

我以为一切都雨过天晴,一切没事了。

一声声的宝贝,一句句的宝贝。

原来做着爱时的言语,是不具意义的,只是增加彼此性欲的一个方程式而已。

别人都说吵架最好的收场就是努力的去做爱。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双重的伤害。

当自己还享受在天堂的时刻时,就被狠狠的推下地狱,连反击的能力也没有。

在你还是赤裸喘着气时,你就告诉我,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我好想甩你一巴掌,好想踹你一脚。

可是,我是绅士,我是有受教育有风度的GAY。

“好。”

我的心很痛。

告诉自己要争气,不要连最后的尊严都丢掉。

潇洒的把衣服穿好,轻松的面对着你。

怨恨自己为什么的速度为什么不能更快,因为我怕我的忍耐会有限。

看着你,对你笑笑,给你一个拥抱。

“我走了,好好保重。”

那晚,我是笑着走过走廊,微笑着走进电梯。

解脱了,终于走到了这一步。

电梯,越往下,心越重。

打开车门,坐进车里,哭了。

回到自己的堡垒了,不必再忍受外人的眼光了。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哭一场,把心中的那股气发泄出来。

“我和他分了。”

“我和他这次真的结束了,不必再拖拖拉拉了。”

“我心很痛啊。”

“我不想哭,可是我的眼泪一直流。”

我不停的说,不停的哭。

“你在那里,我过来。”

你就是那么的好,每次我有什么事,你都是第一个给我关心的人。

“我车停在 XXXX,你不必过来,我不要麻烦你。”

我对你是那么的任性,那么的不可理喻。

“等我。20分钟到。锁好车门。”

不到20分钟,你就到了。

你什么也没说,就紧紧的把我抱着。

我好像找到了依靠,找到了心里的那份缺失已久的安全感。

----------------------------------------------------------------

那晚,我知道你陪着我默默的流眼泪。

我知道你心疼我,我知道你在乎我。

阿介,就是对我那么的好。

由我开始走进这个圈子,就认识你了。

算算,10年有了吧。

你总是像个守护者/天使的默默在我身边陪着我,守护着我。

你也笑着说,如果有天我要靠岸的时候,你会是我的码头,让我上岸。

---------------------------------------------------------------------------------续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