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6

夜。很静很静。我的心很乱很乱。

不是说好要远离,逃离的吗? 为什么现在却陷入了更难的局面。

看着那堵灰色的墙,想着雨柏。

有那么一秒,我仿佛听见了雨柏的呼吸声。

他是离我那么的近。。。

迷迷糊糊的,似梦似真的。

我听见雨柏的声音,我听见敲门声,我听见手机铃声。

“起床啦。迟到啦。喂!!”

突然,整个人醒了。

我今天要上班。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啦。

我冲去开门,看见雨柏就在门口。

“雨柏,我迟到啦,闪开。”

“你冷静点。别慌,还有时间。”

我急急忙忙的洗刷完毕,走回房间。

看见雨柏拿着我的衣服和裤子还有袜子。

“就穿这个不要想了。”

“鞋子袜子上车穿。发蜡我车有。”

第一次觉得有你真好。

在车上,终于搞定了我的鞋子和袜子。

“后面有你的早餐。三文治和牛奶。”

“你不吃?”

“我早就吃了。不然开车吃早餐,危险。除非你喂我。 呵呵。”

“谢谢。”

“从今晚起,你睡觉不可以锁门。有什么紧急事件铁定叫不醒你。”

“我昨晚失眠,所以今早不会起床。”

“我不管,总之,就是不能锁门。”

“哦。”

“床不舒服?”

“不是,只是每次到了陌生的地方就要几天来适应。”

“到了。放工我打电话给你,你才从楼上下来。”

真的庆幸有你,雨柏。不然我的第一天一定一团糟。

“第一天上班怎样?还好吗?”

“还不错。同事蛮好的。”

“有帅哥吗?”

“没有。”

“我就知道,要找比我帅的,真的难 ~~也可能没有。”

“你少来啦。”

“晚餐想吃什么?我请。庆祝你第一天上班。”

“随便啦,有什么好庆祝的。”

“不行。我就要庆祝。”

“那么看阿介要吃什么啦。”

“他今晚要见他的朋友,不和我们晚餐。而且,我们也不是每天见面的。”

“还是等阿介才庆祝,我们今晚随便吃。”

“不要,和你庆祝干嘛一定要等阿介。下次有下次吃啊。”

“好啦。好啦。”

虽然不是烛光晚餐,可是气氛情调都不差,煞是浪漫的。

“常和阿介来?气氛很好。”

“没有来过。第一次。”

“哦。”

由有点酸酸的变成有点甜甜的。

“你最近对我很冷。”

“没有啊。还不是一样。”

“不一样。”

“你想太多了。”

“没有。”

“有。”

“没有。”

“有。”

“不要这样,好吗?”

气氛冷了。完全的冷了。

我们继续着晚餐。

“雨柏,晚安。”

“记得不要锁门睡觉。”

“雨柏。。。。。谢谢。”

你过来把我抱着,在我耳边轻轻的说着一些话语,可是我一句都听不清楚。

最后在我的唇亲了一下。我推了你一下。

“早点睡。不然明天又慌慌张张的。”

隔天,我没有慌慌张张,也没有匆匆忙忙。

因为我整晚没睡,又失眠了。

------------------------------------------------------------------------------ 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