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5

在阿介出差的40几天里,除了开始的7天以外,所有的时间我都和雨柏一起。

通常都是每天晚餐,周休2日时一起吃吃喝喝,看看电影逛逛街。

开始习惯有雨柏的日子,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也开始习惯在车里被他牵着,那种感觉很温暖,而他也是那么的自然。

我不知道他的心在想什么,我也不想问。

我贪婪的享受着不属于我的幸福。

40几天过了。

阿介回来了,我和雨柏去接机。

在抵达机场时,雨柏在车里抱了我,也亲了我的脸颊。

抱了很久很久,什么也没有说,只感受到他的呼吸在我的耳边。

可能,他也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

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有那么一点点的离愁。

从机场回家的路上,不远,只需45分钟。

我坐在后座,前座归还给阿介,一切回到第一天般。

不一样的是我和雨柏现在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

看着车窗外,景物一件一件的飞过,和雨柏一起的片段也一样一样的飘过。

雨柏静静的,我也静静的,只有阿介不断的讲,讲,讲。

气氛很怪异,阿介也慢慢感受到了。

“你们很怪,怎么不说话,还不熟还是吵架了?”

到家了。

“KIM, 今晚一起晚餐。”

“阿介,改天吧,不要当你们的电灯泡。”

下车了,带着一颗揪着的心。

揪得紧紧的心,涩涩的眼睛,我怎么了。

《KIM, 记得吃晚餐,不要饿坏自己。》

《K.》

简讯储存量要满了,就必须清一清,也顺便清掉自己的罪恶。

看着手机里和雨柏的简讯,再慢慢的把之前的简讯一条一条的删除。

每删一条,心就揪得紧一点。

《起床咯,你的男友我要来接你了。哈哈。》

看着这条简讯,始终还是不舍得删去。

---------------------------------------------------------------------------------------

整个月没有见阿介和雨柏。

忙着自己的毕业展,忙着找工作,忙着重新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毕业了,工作也找到了。

“喂。你终于毕业了。今晚聚一聚。”

“好久没见到你了,还有雨柏。”

一切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我把我自己的心情情绪隐藏起来,发挥至高的演技。

我是多么多么的想拿下影帝,所以我落力卖力的演出。

“告诉你们,我就要搬了,我找到工作了。”

“那里?”

“就在XXXXXXX,所以看看住那里比较方便。最好有LRT啦。”

“哈哈哈,不必找了,就搬去雨柏那边吧。”

“KIM, 是的。之前的房客搬了,现在有空的房间,算你便宜点。”

我傻眼了。

“你新工作的地点就在雨柏上班附近,你每天可以和他一起上班。”

“我家附近也有LRT,你也可以选择坐LRT,不过建议的将那个钱给我。哈哈哈。”

我又看到雨柏贱贱的笑容了。 好熟悉。好怀念。

最终还是敌不过他们的一言一语,我还是搬进去和雨柏同居了。

-----------------------------------------------------------------------------------------

搬家那天是工作天,阿介不得空,雨柏却特地请假来帮忙。

一大早他就拎着早餐到我家了。

“吃了才搬吧,等下忙起来,会没有时间吃。”

“哦。其实你不必特地请假来帮我搬家的。”

“我有义务帮忙你,因为你没有车。”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就等下请吃。”

“哦。”

“快点吃,吃了开始搬。”

看着雨柏走进走出的,把一箱又一箱的东西慢慢搬上车。

又看着雨柏继续走进走出的,把一箱又一箱的移下车。

其实,我的东西不多,真的不多,只有一些穿的,用的,看的。

看着空空的房间,被收拾的挺干净的。

其中一面墙被漆上了灰色,我记得上次来看是全白的。

“知道你喜欢灰色,所以就选一面墙油漆上你喜欢的颜色。”

“麻烦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会麻烦,我想你住的开心,想你住的舒服,想你。”

“想我什么。。?”

“想你。”

我不懂如何回应你,我也不会回应你,虽然我很想。

我必须好好管理着我的心,因为你是阿介的男友。

终于搞定了。

站在房门的地方往里面看,以后我就要住在这里了。

很喜欢这个房间,真的很喜欢。

也知道雨柏帮我添置了很多东西,床啊,橱啊,桌椅,台灯。

看着站在身边的雨柏,知道他很累,因为之前就要收拾这间房间了。

老实说,真的很感动。好想好想给雨柏一个拥抱,好想好想。

“累吗?”

“累,今晚你帮我按摩。”

“我又不是按摩师。”

“我喜欢就好。我不管。”

就这样,我开始了和雨柏的同居生活。


-------------------------------------------------------------------------续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