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4

没有时间好好和阿介聊聊,他就出差到中国上海了。

一去就是40几天,因为公司的一个案子。

KIM, 出来吃晚餐。”

陈雨柏简讯给我,那时已经开始手机年代了。

“不要。吃了。”

始终对这个人没什么好感。

毕竟是他抢了我的好朋友。

差不多每天同一个时间都会收到他的简讯。

“陪我吃晚餐,好吗?”

第一次觉得不好意思推托他,毕竟连续整个星期的晚餐时间他每天都简讯我。

再次上了他的车,不同的是,这次我坐在他的身边。

很久,很久我们都没有说话。

“最近过得怎样?”

“好。”

“阿介叫我好好照顾你。”

“哦。”

“你都不说话?”

“不知道说什么。”

“阿介说你蛮多话的。不是这样的。”

“哦。”

“你不喜欢我?”

“一点。”

我被自己的声音吓到,我回答了什么烂答案啊。

那顿饭,吃得好安静,好安静。

看得出来,他有点受伤了。

我觉得自己过分了,可是,却也没什么可以做了,话出口了。

回程。

只有轮胎与马路摩擦的声音。

“为什么不喜欢我。”

那么一秒,你按耐不住的问了。

“感觉。”

“感觉?不会是我长得那么惹人厌吧。”

“没有,你很好看,算帅。”

“那么你还讨厌我?”

“不知道。”

他大笑了。

“你还真可爱啊。”

“到了,明天同样时间,接你吃晚餐。”

不等我回话,就走了。

我愣在那边。

这个人到底怎么了,我连不该说的话也说了,我还担心不知道要如何向阿介解释,现在可好了。

同时,对他的印象没有那么差了。

起码他还算有风度,没有把我丢在路上。

“今晚我们去吃火锅,阿介说你喜欢吃。”

“真的吗?好啊,好啊。好久没有吃了,阿介都不陪我吃。”

“小孩子,听到吃火锅就那么开心。有少不喜欢我一点了吗?”

“你请我吃,就少一点不喜欢,多一点喜欢你咯。”

“好,好,好。”

那晚,和雨柏也比较多话了。

“明晚,一起晚餐。”

“今晚带你吃鱼头米。阿介说你喜欢吃。”

“是的,其实,我也喜欢吃板面。”

“为了让你不讨厌我,明晚带你吃。”

“现在没有不喜欢你了啦。”

“真的?原来你那么容易被搞定。”

“是的,是的”

“在这圈子这样不好啊,很容易受伤的。”

“哦。”

“不过,应该没有人狠心伤你吧,如果有人,我帮你报复。”

晚餐很愉快,很庆幸有人陪我吃晚餐。

最了解我的人还是阿介,他知道有时如果一个人吃,我宁愿不吃。

KIM 明晚板面。”

“好。我请。”

期待。

不知道期待和雨柏的晚餐还是期待我最爱的板面。

“钱包带了吗?”

“有啊。干嘛。”

“没带钱包,你怎么请我吃。”

“好。好。好。准备好了。有本事吃几碗,任你吃。”

那晚,我们吃了4碗。

吃了4个不同口味的板面。

开始觉得很奇怪,可是慢慢的就不记得那份奇怪了。

KIM,明天周末,干嘛?”

“呆在家啊。”

“走,早上和我吃点心,然后看电影,晚餐,当我一天情人。”

“哇,一天情人,付我多少?”

“全部费用我的,包接包送,”

“好,明天见。”

---------------------------------------------------------------------------------------------------------------------------------

一早就收到他的简讯。

《起床咯,你的男友我要来接你了。哈哈。》

慌了,我还没有准备好。

匆匆忙忙的洗脸刷牙,然后开始左挑右选着衣服。

待一切准备好,他还没有来。

开门准备穿鞋,看见他就站在门口。

“早安。”你贱贱的笑着。

“哇,来了干嘛不说一声,如果我不出来你不是一直等。”

“等你是我的荣幸。而且,不想催你,让你慢慢来,等下你洗脸霜当牙膏就完了。”

那一刻,除了感动就只有感动。

“喂,我饿啦,还发呆,快穿鞋啦。”

“不是说不催我的吗?”

“现在有我看着你,而且穿鞋应该也发不了什么意外吧。”

KIM,你很喜欢吃点心吧。

“为什么这样问?”

“怡保人不是都习惯喝早茶,吃点心?”

“是的,是的。可是阿介不喜欢吃。”

“以后我陪你吃。”

雨柏一手开车,一手伸过来要牵我。

“干嘛。”

“说好当我一天的男友,当然要牵你啦。呵呵。钱付了,就要得到一点点。哈哈。”

“你。。。你。。。说什么啦。那么难听。牵啦牵啦。”

雨柏就这样把我的手牵着,我感受到他的手温,手汗。

第一次被人这样牵着。我乱了。

---------------------------------------------------------------------------------续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