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8

那是朋友的生日聚会。

阿介和雨柏就是在那里相遇,相知的。

阿介就在那晚喜欢上雨柏,而雨柏却对阿介没有任何的印象。

基于礼貌,雨柏把电话号码给了阿介,因为阿介开口要求。

那晚,阿介不断的紧贴着雨柏。

这也是我羡慕阿介的部分,只要看上了,他就会不怕的往前冲。

幸福必须自己争取,上天管不了那么多,因为太多人了。

这是阿介常常告诉我的。

也许这就是我和阿介不一样的地方。

我就是那么的被动,喜欢了也只有默默的等待,等待对方感受到我的心意。

阿介却是那么的主动出击,搭讪,简讯电话攻势。

这让我想起陈珊珊。难怪过后珊珊和阿介可以变成好朋友。

那晚过后,雨柏就开始不断的收到阿介的电话和简讯。

阿介也主动的邀约雨柏看电影,吃晚餐之类的。

阿介甚至把雨柏带到夜店,上下其手一番。

“雨柏,你知道我喜欢你,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阿介,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却没有那个感觉。”

“你也不抗拒和我出街,不如我们尝试在一起。”

“我不想伤害你,我对你的感觉就只是朋友而已。”

“可能在一起久了,你会喜欢上我,又或者习惯我在你的身边。”

“阿介,何苦。”

就这样雨柏和阿介在一起了。

雨柏被阿介感动了。可是这不是爱,这不过是刹那的情愫,这经不起考验。

阿介对雨柏的爱,是无可置疑的。

一边在付出,一边在接收,一边全心全意,一边犹豫不决。

雨柏很想好好的说服自己去爱上阿介,可是无论多努力,那个感觉还是不存在。

当感觉对的人出现了,一直努力的动力没了,这是雨柏告诉我的。

阿介知道,一直以来接收到的始终不是雨柏的爱,而是自己强迫换来的假象。

由始至终雨柏对阿介都没有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是阿介单方面的在谈恋爱。

阿介选择在出国公干前厘清一切,最后也许远离就是最好的方式放下。

那是雨柏告诉我的,也是阿介过后告诉我的故事。

记得那晚阿介告诉我这段过去时,我也告诉阿介,我和雨柏在一起了。

不想对阿介隐瞒,因为我觉得这是基本对我和阿介这段友谊的尊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