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9

雨柏和阿介分开后,我和雨柏在一起了。

我们的爱就在泪水中发芽,然后我们用快乐幸福去灌溉。

《男朋友,起床啦。我们第一次约会。》

一早看到这样的简讯,整个人甜甜的。

《起床咯,你的男友我要来接你了。哈哈。》

我传了这封简讯给雨柏。

《那是预演,今天公演。》

《我终于是主角了。熬出一片天了。》

KIM, 委屈你了,让你苦了那么久,我要好好爱你。》

《雨柏。。。。。。。。。。。。。不要浪费钱简讯啦。》

“果然听话,没有锁门。”

看着雨柏从门口冲了过来。一下子就跨坐在我身上。

“哇。你好重,不要这样坐啦。”

“我就要这样,我要好好的看着你。一直都要这样的看着你。”

被雨柏看得害羞了,把脸转开。

“看着我。”

看着你慢慢的把脸贴近,原来雨柏的唇是那么的性感。

4片唇纠缠时,你的舌头慢慢的往前探进。

原来当爱着时候接吻,那种感觉是那么的微妙,脸红气喘的。

那天的约会,感觉是那么的实在,那么的幸福。

因为不必再背负着罪恶感去爱,可以光明正大的。

在车里当雨柏牵着我的手时,心里默默的念着, “阿介,你也要幸福啊。”

其实我们在一起之后,也和之前的生活没有多大的差别。

我和雨柏还是拥有自己的房间。

因为我们都坚持着彼此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KIM KIM我们维持原状吧,你还是有你自己的房间,我还是有我自己的房间。”

“雨柏,原来我们的想法都一样。”

“这样很好啊,起码吵架的时候,我不必睡客厅。”

“哈哈,谁舍得让你睡客厅啊,而且,你是屋主啊。”

“那么你就要乖乖的听话咯。”

“我有付租金哦,所以我还是有我的自由,不必都听你的,男朋友。”

就这样的,一切就这样的开始了。

偶尔雨柏在我房间里睡,偶尔我去雨柏的房间睡,偶尔我们各自睡。

我们都很享受这样的方式。

毕竟,有时候工作真的累了的时候,我们都想呆在自己的空间里。

--------------------------------------------------------

两个人的关系由朋友变成情人的时候,也代表着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的诞生。

甜蜜期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美好,所有大缺点都放到最小,甚至消失掉。

一旦甜蜜期后,就变成磨合期了。

磨掉自己的菱菱角角,把自己变得光滑一点,那就不会那么容易把对方擦伤。

渐渐的,你会发现原来把菱角磨掉,那份爱就会逐渐的变大。

当一切变得那么自然的时候,你就会享受彼此付出的那份爱。

越在乎,就越不会想失去时,所以就会格外的珍惜。

所以在你享受与珍惜的同时,你就会学习着如何经营这段感情。

我和雨柏就是这样的心态去面对我俩的这段感情。

一年了,终于在一起一年了。

虽然我们为对方改变了自己,可是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

可能这就是雨柏说的,

把自己变更好,才能有更多的爱给自己爱的人。

如果为了迎合对方而完全改变了自己,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时,那就不是当初相爱的两个人。

当一个人迷失或失去自己的时候,那就是你最不可爱的时刻。

要好好的做自己,把自己的光芒散发出来。

就是这样,对方才会爱你更多,更深。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道理,我越来越爱雨柏。

相对的,我从雨柏那里得到的爱也是同等的。

“一周年,你想要怎样庆祝?”

“雨柏,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傻瓜,我不是每天都在你身边吗?”

“是的,你每天都在我身边。如果有天你不在,我会很不习惯。”

“你又想太多了,放心,我会一直一直都在你身边呵护着你。”

“我也会一直一直呆在你身边,让你一直一直的守护着我。”

------------------------------------------------------------------续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