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月 2008

适应习惯



我太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所以差不多所有的时间都是自己呆在房间里,上网,看戏,MSN打屁。。。

以前的确可以过这样的生活,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妈妈从家乡搬出来KL了。我不知道我妈心里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很习惯这里的生活。他放下了自己生活熟悉的环境,放下了很多年的职业,放下了他以往的生活方式来到这里。
突然生活上的改变, 我真的怕他适应不了。以前每天都很忙,过得都很充实,可是现在却每天呆在家里。每天过千篇一律的生活,洗衣,煮饭,看电视。。。。

有时候看见他这样的过生活, 心有点痛,有点酸,可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
我想可以做的就是改变一下自己以往的生活方式,来配合她一下,多和他多聊天,起码这样可以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的。 起码也不会那么的无聊。

我们两个都在调适自己的生活和习惯。。。。。

妈,希望你真的可以适应这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