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月 2008

晚餐

美味的猪肉
烹调中。。
星期天的晚餐。。

因为前一晚差不多天亮才入睡,所以星期天一整天的早餐,午餐都没有了,毕竟睡眠比吃还重要。

不过,最终导致我没有早餐和午餐的都是以为一只爱睡猪!!他尽然可以睡到4点左右才起床!!我看着他睡觉,我真的无言了!!

还好,晚餐还不错的。

第一次到那间BBQ PLAZA 吃东西。。。好像一间在泰国有几十年的老字号,我忘了。

说他是韩国烧烤,又不是。。。因为他的酱汁却是泰国风味的。

勉强说是,泰国人经营的韩国烧烤,然后加入了泰式的风味。。

不过,我和友人还是吃到津津有味,而且这是一顿非常好打发时间的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