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9月 2008

前方





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
隐约中的你也越来越远,
想要捉住,
可是却一直的捉空,
到底眼前的你,有多遥远。

空气中的烟霾只要有场大雨,
可见度就会慢慢的提高,
一阵风,一场雨
是否也会让我看得更清楚?

我不知道,也没有人告诉我答案。

当前方的可见度越来越低时,
我越来越无力了,
慢慢的,慢慢的
车速越来越慢,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该往目的地前进,
还是,就这样停在一边,一个人无力的慢慢等待,
无此境的等,等,等。

等待的时间越久,
我越不知道我要的结果,
开始找不到说服自己的理由,
就连想欺骗自己的藉口也编不出来。

谁可以在这时候拉我一把,
就这样轻轻的把我拉出来就好了。

也许转换另外一个环境,
一切会变得不一样,
收入也可能变得不一样。

我该继续,还是放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