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月 2009

新年除夕夜

大除夕夜,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写BLOG。
其实,人年级越大,对新年的感觉越来越淡。
生活还是一样,可是却为了新年忙进忙出,只有累累累。
也许,这就是我对新年的唯一一个感觉。

告诉自己,想在新年前好好处理所有事情。
可是,还是有很多事情还是解决不了。
真的希望新的一年,很多事情都会改变,越变越好。
看到很多运程都说今年流年不是很好,冲太岁。
不过,结论还是说,只要相信自己,默默的努力还是有成就的。
希望真的是如此,一年不是太长,
假如12个月都不是那么如意,那就会变得很长很长了。

在年初一前,想将最近这几天的心情,这几天的东西报告一下下。
年28时,和几个朋友去唱K,然后顺便捞生。
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的和几个朋友一起聚在一起了。
唱K后,我们到一个朋友的家续摊。
开了2瓶红酒,可是朋友们都喝得不多。
感觉上自己独自一个人就灌了一瓶。
人累的时候,真的不适合喝酒。
因为很容易就让酒精放肆,不过,还好没有醉。
只有一点点的小头晕,那感觉很放松。

RM25一盘的果盘

冷盘,附送鱼生,价值RM38++

NEWAY鱼生,不错

捞啊捞,捞啊捞

捞得
风生水起,
黄金万两,
生意兴隆,
身体健康,
青春永驻
再捞桃花处处,
事业爱情两如意
男人案子一个接一个,应接不暇

顺便说说,这个朋友的家也是刚入伙不久。
上星期我们几人就到他家闹了一闹。
朋友一个人准备了很多的食物,我觉得很意外。
因为没有想到朋友会煮东西。失敬失敬了。

我在朋友家的照片

朋友自己准备的炒饭

朋友准备的咖哩鸡

SATAY, 买来的

烧鸡翼,我自小喜欢吃

满桌子的食物,饱饱

饭后甜点,甜甜圈

写到这里,还有2小时就到年初一了。
突然心情有点DOWN, 我会让自己快乐起来的。
因为明天就是新年的第一天,所以我想快乐的过第一天。

电视上播放着不知什么电视节目。
没有什么感觉。
不过却被KFC的广告感动了。
一个老太太在煮饭,为子女们准备着团圆饭或年夜饭。
老公公在客厅休息,余光瞄到老太太在厨房劳累的样子。
然后老太太叫老公公到PASAR买些东西。
其中就是鸡一只。可是老公公却买了KFC。
然后就叫老太太到外面休息,一起等儿女回来。
老太太轻轻的说了声“唔该”,
然后老公公轻描淡写的回答了“只想减轻你的负担”。
那种感觉很温馨,很感动。
老夫老妻的那种淡淡的感情,很触动人心旋。
我被感动了。
我不知道那个广告我是否有遗漏什么或加了什么。
如有,我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还有还有,我还要谢谢面包阿姨。
她从台湾带了很多很多的手信给我。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了。

面包阿姨在诚品带给我的书

面包阿姨给我的所有手信

被我吃了一口的台湾凤梨酥

海带口味的小王子面


就快到年初一了。
放一些最近拍到有关新年的照片。

菊花

桃花处处开

福猫招财

福禄寿来向大家拜年
愿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红包大家见面的时候再给我
恭喜发财!!



1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新年快樂

這個新年是我有史以來最期待的一次
因為之前每天都很累
可是只要想到再挨幾天就是假期了
人就會變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