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09

凌晨。随写

我想要一条明路,一条康庄大道


很想写东西,可是我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感觉上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真正坐在电脑前的时候却什么也写不出来。

最近对很多事情都很失望,对自己更是失望。
为什么越想在30岁之前做一番事业出来,越是达不到。
反而最近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生活很苦,可是还是生活,一切还是不会停止。
就算停了,可是自己停下来而已。

2004年,机缘巧合下,我开始了FREELANCER的生活。
到现在也有几年了,一直以来都还算可以。
今年开始,案子少了,到现在手上只有一些琐碎的工作。
就算案子做了,钱也难收,有人还拖,拖,拖。

继续这样下去,我也不知道该如何。
想出去安安分分的打份工作,然后放下这一切,可是不舍得。
不舍得坚持了几年的东西,不舍得放下一些顾客的信任。
奈何,现实还是残忍的。

想要重新找工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起码,我会怕。我真的很害怕。
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去到那里,知道自己很多事情都不行。
一些新的设计SOFTWARE已经是个问题,我完全不行。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我想给自己一个期限,一个让自己决定继续还是放弃。
假如期限过了现况还是如此,我只好放弃一切重新来过。

我真的不希望就这样放弃一切。
神啊,救救我吧~~
我也是时候更努力了。

2 則留言:

都市[心]鮮人 提到...

我了解你現在的心情。。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而成功就是在不如意的時候。。走出逆境。。你可以的。。信心毅力勇氣~就是你成功的理由~很多時候。。問題還沒喲解決我們~我們就把自己給先打倒~加油!~

匿名 提到...

相信现在已经越过越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