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6月 2009

我和他 2

和你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数一数,也有2-3星期吧。
想见却不能,因为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了。
平时只靠电话,简讯和MSN来维持联系。
起码,这样我们都还知道彼此的点点滴滴。

久别生新婚,我相信。

上星期晚,我们终于见面了。
因为你终于回国了。
你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因为又可以见到我。
我说,现在你见到我啦。

原来一个紧紧的拥抱可以有着那么多的感触的。
虽然什么都不说,可是却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哪一份心意。
不知抱了多久,10秒?10分钟?
不重要,因为我们都不想松开手。

吃着你准备的晚餐--火锅。
虽然口中说,干嘛要那么麻烦啊,外面不是有很多火锅店吗?
其实心中是充满甜蜜的,但也心疼你的辛苦。
因为你早上才下飞机,就要忙着忙那的。

你说,时间太赶,所以准备的材料种类不是很多。
我说,很多了啦,差不多什么都有。
其实,吃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吃。

看着你剥着虾壳,然后将虾递给我。
我说,你自己吃吧。我等下自己来。
你说,知道你不喜欢剥虾壳,所以帮你弄。
我很感动,你真的很细心。因为我只在电话中告诉过你。

晚餐后,和你一起呆在厨房里面。
一起清理所有的碗碟。
你说, 你应该只穿围裙就好,什么都不穿。
我说,你家的围裙不好看。呵呵~~

终于搞定。所有的东西都归位。
你拉我到你的房间,然后你开始在你行李箱里面翻动。
你拿了一份礼物给我。还包的好好的。
我说,什么来的?干嘛给我啊。
你说,手信。

打开来,里面是两件内裤,一模一样的。
我问,干嘛给我两件一样的,是不是另外一件要给别人的?
你答,一件你的,一件我的。
我说,情侣内裤哦。
你说,知道你不喜欢情侣装,一起穿出去也怪的。现在好啦,只有你知我知。

然后我们开始打打闹闹的。
累了,我们躺在床上。
我说,我们又不是情侣,干嘛穿一样的内裤。
我知道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你说,什么关系都不重要。大家心里面有大家就好了。

的确,和你在一起开心就好,管他什么关系的。
其实,我们都清楚,我们不是情侣关系。
不是因为他或我有另外一半,只是我们都还不想开始。
我们都很舒服的处在这样的一个关系里。

那晚,我没有过夜。因为我要赶工。
你送我回家。我们都很不舍。
你说,明天大概6点半左右来载我。
我问,去那里?
你说,去拍拖。

隔天,我起得还蛮早的。
因为我不想东西处理不完而耽误和你约会的时间。
不过,打扰我的,尽然是你。
因为你一直不断的和我MSN。
还好,午餐过后我可以安心的工作。
因为你被我叫去午睡了。

大概6点半,你到我家了。
你说,我穿了那件内裤。
我说,我也穿了。
你说,我又没有告诉你我会穿。
我说,我就知道你会穿。
你说,不相信,我要看。
我说,我也要看。

然后又是一样的约会必做的东西。
晚餐,看戏,去你家。
回到你家,我们一起洗澡。
你说,这样可以省水钱。
我说,不如不洗一起变咸鱼。

洗澡后,你要处理工作上的东西。
我就用你的电脑和别人MSN。
你还不时探头过来看我和谁聊天。

那晚,我们很迟才睡。
因为过后我们还出去吃夜宵。
我说,假如我减肥失败你就知道。
你说,最多我也吃多一点,一起肥。
我说,神经病。

我不知道我们又会几时才见面。
不过,你说下星期就会飞回来了。

写着,写着,又看到你的简讯了。
你说,下星期一就可以飞回来了,好期待。

我也好期待。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甜蜜、好恩爱哦!!!
也很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