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9月 2009

单身

单身很久很久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遇不到对的人。
难道,我真的是没有姻缘吗?
也许前世我伤了太多得人,今世被惩罚一个人。

看着身边的一些朋友,相爱,热恋,分手,又相爱。
我还是孤身一人。
自问,我要的并不多,条件也不需要很好。
也许,我该重新检讨一下自己。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also faced the same problems where i still single for soooo long... I think is a time for me to 'jian tao'...

karenc 采茶女 提到...

是没有碰到喜欢的人吗?慢慢等,别心急。我男朋友到27岁才有喜欢的对象,身边也有很多年过30但没有对象,自身条件不错的女性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