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5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15


雨柏把礼物交到我手里,公文袋。
里面只有三张纸,百感交集的三张纸。

《我爱你。》
《我愿意把我所拥有的东西都和你分享,一生一世。》
《这不是承诺,而是行动,文件都在房里。》

握着那三张纸,着着实实的被感动了。

KIM, 戒指已经给你了,我父母你也见过了。”
“今天还有我们身边最好的朋友见证着,而且还是免费的见证人。”
“我答应你,我会一直一直好好的爱你,呵护你。”
“我想和你一直生活在一起,一起变老。”
“一切一切,我们都共同拥有,我有的,就是你的。”
“我吃饭,你也陪我一起吃饭,我饿肚子你也陪我一起饿肚子。”
“别人说,剩下一碗饭,就会给爱的人吃,不过,我只愿意分一半给你。”
“因为我想一直陪着你到最后,而不是让你看着我饿死。”

断断续续的,雨柏终于把话说完。
看着哽咽的雨柏,看着身边的人都被感动了。
何况是我啊。

走过去给了雨柏一个大大的拥抱。
“雨柏,我爱你。”
“让我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身边的人,被雨柏这样一弄,都流泪了。
阿介握着摄录机,把这一切都记录了。
原来,雨柏和阿介默默安排了这一切。
很庆幸,自己最幸福的一刻有身边的朋友一起见证。
这一晚,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像自己那样,一直幸福下去。

上天,就是对我那么的好。
在爱情的路上,走得还算是平顺,稳稳的。
虽然得到上天的眷顾,可是,却不敢嚣张,因为我怕某一天上天会收回一切。

-------------------------------------------------------------------------------------------

和雨柏就这样的一直生活着。
每天,我们上班,下班就腻在一起。
直到某天。

KIM, 老板要我到中国上海三年。”
一定要去?”
“是的,已经和老板讨论过,拗不过老板。”
“那就去啊,反正三年而已。”
“每年会回来两次。不过我想你陪我一起过去。”
“可是,我的事业刚开始,而且,去到那边也不知道要干嘛。”
“我养你。”
“哈哈哈。。我可不容易养哦。”
“认真的,就算不过去3年,开始的几个月过去陪陪我,好吗?”
“好啦,好啦, 不过,飞机票算你的。”

就这样,我和雨柏去了上海。
白天他上班,我也在上班。
我就用EMAILMSN和客户联络,还好,案子暂时还不算多。
晚上,我们就一起出外吃吃晚餐,到处逛逛。
周末就到附近的城市看看。
挺喜欢这样的生活,逍遥自在的。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雨柏带了一个同事来和我们一起晚餐。
雨柏光明正大的介绍我是他的另外一半。

“他是KIM,我的另外一半。他是志宇,昨天刚过来的同事。”
“你好。”
“你好。没有想到雨柏还把另外一半也带过来。”
“志宇,是我想KIM陪我过来的,他多几个星期就会回去。”

那晚,看着志宇,就知道他对雨柏有好感。
因为在雨柏面前,和我一副很好谈的样子,可是雨柏上厕所时,他对我何其冷漠。
我心里大笑着,因为我知道雨柏不可能爱上他,因为他已经属于我的了。

那晚,回到住处,我对雨柏说了。

“雨柏,没有想到你还蛮有市场,人家才来一天,就被你电到了。”
“哈哈哈哈,你现在才知道我的电力哦。”
“是,是,是,恕我有眼不识泰山咯。”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哦。”
“不稀罕。”
“真的吗?”

两个人的相处,就是要互相的信任。
尤其我们现在属于远距离。
可是,信任数值也会慢慢的减少,一旦出现猜疑。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