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10

一周年那天。

雨柏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干嘛不睡迟一点,今天不是都请假不上班吗?”

“紧张,睡不到了。”

“紧张什么啊。”

“因为一周年啊,我第一次庆祝一周年。”

有时候雨柏就是那么的可爱。

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周年就会变得异常的兴奋紧张。

是不是只有对自己在乎的事情才会如此呢?

“起床,起床,吃早餐,吃早餐”

“不要啦,睡迟一点点啦。”

“你再不起床,后果自负哦。我会坏坏的咯。”

“你敢。。你敢就来啊。。”

“好,好,好。。。”

雨柏开始对我上下其手,不断的替我搔痒。

“不要啦,我起来啦。”

“不听话的人就要惩罚,刚才不是挑战我吗?”

“你。。。你。。。我没有气啦,就要死啦。”

“停可以,不过今天你都要听我的。”

“好。。。好。。。都听你的。”

看到雨柏胜利的笑容,那是那么的欠扁啊!!

“你说的哦,今天都听我的。”

“那么现在就来吃早餐。”

“我没有力啦,谁叫你刚才那么狠。”

“哦。有人撒娇咯。来我抱你。”

“不要,不要。。。我可以自己走。”

曾经试过,雨柏把我抱起来,走了没有几步,就两个人一起跌坐在地上。

我不知道是自己有一定的份量,还是因为雨柏差。

“哇,今天的早餐需要那么丰富吗?”

“还好而已啦。”

“什么还好,两粒蛋,两条香肠,两片心形汉堡肉,两粒蕃茄,两条菜。”

“这样的日子要求个好意头啊。。双双对对的。”

“雨柏,你几时变得那么。。。。。”

“吃还是不吃,说。”

“吃,吃,吃。。。爱人准备的,就算屎也吃。”

“你说的哦,等下就去准备热腾腾的给你。”

“你少恶心。。。吃早餐”

“又是你自己说的,,现在又说恶心。”

“你。。。。”

“不过啊,我那里舍得要我的KIM KIM吃屎啊。哈哈哈。”

“一整天就只会逗我。”

“不逗你,吃完早餐,我们出门去。”

“去那里?”

“我去那里,你就去那里,跟着我,让我牵着你。”

“肉麻。”

洗刷完毕,看见床上有份礼物。

KIM KIM, 给你的第一份礼物,等下穿上它。”

看见雨柏坐在沙发上等,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妥的。

“我的品味还不错,这样穿在你身上不错嘛,挺可爱的。”

“还好啦,是因为我条件好,所以才能穿得那么好看。”

“是,是,是,我的男友最好,所以我那么爱他。”

“你今天真的很肉麻。”

“走,穿鞋出门。”

还是有种不妥的感觉在雨柏身上散发出来,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等一下,雨柏。”

“什么事?”

“我们穿情侣装啊!!!”

“我知道啊,我精心准备的呢。”

“可是。。。”

“没有可是,你说过今天都听我的哦。”

走在商场里,发现原来是自己多心。

其实,没有多少人发现自己和雨柏穿着同样的衣服。

慢慢的,别扭的感觉没有了,却有少少的甜丝丝的感觉。

走着走着,雨柏把我拉进一间卖饰品的店。

“小姐,我来拿订了的东西。”

“准备好了,要幸福哦。”

“谢谢,我们会很幸福的。”

看着店员们窃笑,我整个人由头红到了脚指头。

“哈哈哈,他好害羞哦。”

“是啊,他就是那么容易脸红,很可爱哦。”

走出店,你高高兴兴的。

“和店员好熟哦。”

“这里怎么有酸味哦。”

“谁要吃你的醋,买了什么啊。”

“等下晚餐给你看。”

走进一间餐厅,气氛装饰设计都很棒,有着种幸福的感觉。

一直都很想来这间餐厅,可是雨柏都说要选一个特别的日子才和我过来。

尤其其中的一副墙,都是老板和他的另外一半的照片。

有些是很早期的照片,有些是比较近期的。

可是可以感受到他们那种淡淡的感情,可是却是那么的幸福。

另一幅墙主打着顾客们的幸福合照,一对对的,一群群的,都带着甜甜的笑。

现在明白了,终于明白了。

“雨柏,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一直强调要特别的日子才过来,尤其是第一次。”

“之前还有人因此而发了小脾气呢。”

“这虽然不是什么高级的餐厅,可是却有着浓浓的家的味道,可以感受到一种幸福。”

“是的,我一直想把这里留在这一天才带你过来。我想让你永远记住。”

“雨柏,谢谢你。”

这里的食物不是很特别,都是一些家常菜,吃的却是浓浓的心意。

就正如雨柏对我的心意那样,我实实在在的在这一年里感受到了。

KIM,这一年很开心,开心你和我一起生活。”

“雨柏,我也是。”

你从袋子里拿出那份礼物,我被感动了。

“别人都说戒指不能乱乱送,我觉得你是我想要找的人,所以我觉得把我自己套牢,一直好好的呆在你的身边,都不离开你。虽然不是什么求婚的仪式,我想让别人都知道我是你的,愿意把我套牢吗?”

“雨柏。。。你狡猾,把你套牢,相对的也不是把自己套牢,不过,我喜欢。”

我不知道戒指对别人的意义是什么。

对于我和雨柏来说,就是愿意把自己的幸福交付在对方的手里。

虽然才一年的时间,可是,这一年里,比很多人都幸福。

幸福会不会有额度,超过了额度是否就不再多分配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