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11

看着中指上的白金戒指,有种很虚幻的感觉。

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段感情就是我的最后一段。

真的很庆幸我遇到对的人上天对我真的还算不错。

爱情顺利,事业却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

难道这就是宿命,情场得意,事业就失意。

“雨柏,我快要失业了。”

“怎么啦?”

“公司好像撑不下去了,最近业绩都很差。”

“不要担心,有我在,大不了我养你。”

“还开玩笑。我都担心死啦。”

KIM, 我认真的。照顾你本来就是我的责任。”

“雨柏, 谢谢你。可是我很难养啦。”

“再难也要养。真的。你可以好好休息几个月。你一毕业就马上上班,都没有停过。”

真的失业了。

很多人都说,上天替你结束了这一道门,一点会替你开启另一道门。

一切冥冥中都会有安排,我相信。

失业后的一个星期。

一个旧公司的客户的朋友找我。

“有兴趣吗?”

“有。可是,我不知道我的设计是否符合你们的要求。”

“我的朋友给我看过你的设计,还蛮合适的。”

“好,我愿意试试看。”

“好,等你第一次的设计,然后如果真的可以,我们再谈合作细节。”

那是一间新的饮食公司,老板是香港人。

他们有个新的概念就是把传统的包点年轻化,然后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我负责的就是他们的室内设计。

花了一个星期,终于把基本概念设计图完成了。

“雨柏,你觉得如何啊?”

“感觉还不错,可是觉得颜色上有点不够年轻化。”

“其实,我也一直都觉得有点感觉不对,原来是颜色。”

KIM,他们主攻年轻人的市场,而且,还是把传统颠覆,新颖的包点。”

“是的。”

KIM, 如果你继续沿用红色,让人的感觉还是传统的颜色。不如你试试橙色,2004年有这个趋势。”

忙了一轮,终于搞定了。

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突然对整个设计信心大增啊。

“雨柏,你好厉害啊。果然是做市场传销的。”

“如何报答我啊。我不要以身相许,因为你已经是我的了。”

“那么,今晚我睡你房间咯。”

“那么今晚我是魔鬼咯。”

由开始接这个案子,雨柏就不停的鼓励我。

不只这样,他还帮我做了很多的RESEARCH

“还不睡?”

“我不要你孤军作战,我可以侍奉左右,倒水奉茶的。”

“还不睡?很夜了。”

“我还有报告要打,我们一起熬夜。”

“还不睡,很夜了,明天你还要上班。”

“我和别的男人聊天,我要找二奶啊。”

雨柏常常找各式各样的藉口,我知道他只想陪着我。

“雨柏,最近真的很谢谢你,差不多每晚都陪着我,给我意见啦,倒茶啦。。”

KIM,男朋友就是给你这样利用的。”

“雨柏,一周年已经过了,可是我的礼物都还没有给你。”

“不必啦,你已经整个人都给了我,我那里还好意思要你的礼物,我不贪心的。”

我把手表拿出来。

“虽然不是很贵的,希望我们的雨柏经理不会介意咯。”

“当然不会啦。可是,干嘛手表后面刻着你的名字啊。”

“因为买了两个,你一个,我一个。”

“情侣表。哈哈哈。”

“和你一起一年多了,当然知道你喜欢这一套啦。情侣装我就不是很敢,可是手表我还OK.”

“胆小鬼!!可是我喜欢你这个胆小鬼。这样我才能保护你。”

“我才不用你保护啦。”

“蟑螂。”

“哇。。。哪里,快点打死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

“你。。。。。”

“来抱一个。”

“不要。”

“要不要我都要抱。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会一直支持你,陪着你,还有保护你。”

------------------------------------------------------------------------------------------------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