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8月 2011

我说爱。

有时候,我开始变得战战兢兢的。

可能,这就是当你很在乎或很看重某些人或事的副作用。

如果有天能变得不在乎,事情是不是就会变得比较简单一点点。


最近很响往简单的生活。

越简单,越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年龄会影响心理/想法。

当自己一点,一点,一点在改变的时候,可能还不察觉。

一旦自己察觉时,原来自己已经变了很多。


曾经告诉过你,以前我是怎样,怎样的一个人。

那时候是怎样,怎样去谈恋爱。

我好怀念当时那种方式。

心里有他,信任他,每星期见一到两次。

那时候是多么的在乎私人空间啊。

那时候我是那么的贪心,想要爱情和友情都放在同等的一个位置上。

我知道,那时候和我一起的人,也会变得很痛苦。


现在,报应来啦。

这次谈恋爱,我发现自己变了。

这样的转变,我被吓到了,着实的被吓了。


我发现,私人空间对我来说已经变得模糊了。

原来,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在一起,那怕各自进行着自己的事情

那也是一种甜蜜,也是一种幸福。


当两个人开始走在一起的时候,也代表着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的出现。

开始,可以是甜蜜期,当然也是两个人的磨合期。

一段最好的关系是必须经历这样磨合,因为甜蜜撑不了多久。


两个人要走在同一条路上,不容易。

路已经不容易走了,如果自己还硬要在路上架设障碍,那可是自讨苦吃啊。

多疑,不信任,猜疑。。。。最后这些障碍都是继续下去的致命伤。

无论是自己或者是对方,都会开始觉得很累,很累,慢慢就会想放弃。


爱人不疑,疑人不爱

这句话告诉过很多人,可是,当自己在进行时,原来不简单。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应该就会知道自己爱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其实,你是相信他的,你会是信任他的。

奈何,很多时候,体内会激发出醋意,你就会想吃醋。


我不知道吃醋这回事是不是正常。

可是我尝试控制自己的醋意,我很努力的在进行着。

我不想因为“我吃醋因为我在意你” 而拼命的吃,吃,吃。

偶尔吃醋是好,过量就会反效果了。

保健上也是这样的告诉我们。


要表现自己有多喜欢或多爱另外一个人

其实,很多生活小细节都可以表现。

想想,你对我做的真的很多。

其实,我真的可以很放心很放心你对我的爱。


喜欢你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范玮琪的那首歌不是也说爱是需要经营的。

是的,我们在经营着。。。

坦白说,你做的比我好很多。可能我在觉得自己不断的在制造问题。


当开始发现自己喜欢的人的圈子是和自己不一样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想要调适自己。

然后寻找一个最好的相处模式,一个大家都很舒服的位置。

这不是要改变另外一个人,因为我知道一旦改变了,他就不是原来的他了。


爱情的学问,很复杂。

遇到怎么样的人,就会出现怎么样的问题。

所以,很多很聪明的人都会在爱情里面败下来。

可能越聪明的人就会越想掌控爱情。

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可是觉得很愚蠢。

这完全不到自己来掌控,因为这是两个人的爱情。

慢慢发现,原来顺其自然,随心才是对的。

感情自己会慢慢一点一点的累积,


这次,我学会了。

学会了为你好,我必须做出一些决定。

真的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因为我知道可以和你一起同游的机会很少,很少,很少。

可是,当自己衡量了种种,我选择了放弃。。。

到现在我还在想,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想太多,决定是不是做错了。

决定做了,就不要再想,因为那已经是个定局。

我这样的告诉自己。。。虽然还是幻想和你一起去玩的种种画面,昨晚还梦见了。

我好傻,好傻。好傻,好傻。。。。。。。


以前我不知道心痛的感觉,现在我知道了。

心会揪着揪着,然后会有点点的疼。

30多岁才知道,不算迟,也很庆幸自己可以体会。


第一次是那么的认真投入。

原来感觉是这样的。

甜甜的,可是偶尔会变得甘甘的。

可是还是有一定的甜度在。


我要的幸福,原来就是这样。

我碰到了,我得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