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9月 2011

爱情


我想有个人总是会想我,然后我也想着他。

我想有个人生气我的时候,会告诉我说,我生气了,而不是将所有的事情都收着,收着。

我想有个人和我一起时,总是开开心心的笑着,而不是忧愁或压力的。

我想有个人在我累了或不开心时,紧紧的抱着我,静静的什么也不说也无所谓。

当然,我也会同样的那样对你。。。

我在乎你,所以我总是告诉你我今天做了什么,开心不开心压力不压力的,都想分享。

我在乎你,所以我总是想你开心,所以我会逗你弄你,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在乎你, 所以我不想让你孤单一个人,就算知道偶尔你想一个人,我也躲在一角。

我在乎你, 所以你生气的时候,我会哄哄你。

我在乎你,所以我记住了我们一起时候的点点滴滴,一切一切。

我在会你,所以我会在你面前表现我的脆弱,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爱情应该是幸福,应该是甜蜜的,应该是开开心心,应该是没有压力的。

喜欢上一个人一切就会变得太急切,不断的迫近,这样反而不好,对方慢慢就会感受到压力。

细水长流,爱情会更长久,这个道理我现在明了。两个人的默契与爱,不可能一夜升温到顶点。

开始相爱,很容易。随后的相处,却是最难的一部分。

经营管理假如出现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问题点就会不断的扩大,慢慢变得严重了。

吵架,不是感情不好。

其实,这也是宣泄或让对方了解自己的一个方式。

可是吵架时,有些字眼却不能随便的随口而出,这样会留下一根刺。

很多时候,在吵的时候,我们都会说,我为你好,我为了你才这样做,

其实,是不是真的这样,是不是对方的要求也是如此。。。

有时候觉得,这是自私和不负责任的说法。

时间会抚平一切的伤痕。纯纯的爱可能只有一次,但是真爱未必只有那么一次。

我们应该相信幸福就在眼前,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