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9月 2011

离开。

这一刻,真的放手了。

心里是那么多的不舍,又是那么多的不甘心。

可是,还是必须要放手,离开。


强忍着眼泪,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因为不想我的眼泪增加你的负担。

更不想用眼泪来划下一个句点。


我哽咽的和你说着最后我想说的话。

偶尔还要加插一些笑声,不想一切变得太沉重。

我知道这次不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对的时间了。

更不只知道什么时候我还有勇气告诉你这一切,这一切。


我想说的很多,很多。。。。。

可是看着你,我却无法整理出来我想说的话。

东一句,西一句的。。。超槽糕的。


强忍的眼泪,掉下来了。

不想让你知道我流泪,所以这是最适合离开的时候。

这样,你就会觉得我离开的很洒脱。。

起码,你不会再觉得我的出现是个压力。


维持了一段时间的习惯,突然要放下,很痛苦。

很不习惯,可是还是得习惯新的习惯。


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简讯,这是每早的习惯。

现在再也看不到了,只能怀念。

很想再给你转个简讯,向你说声早安。

手机拿起,放下。。。写了再删除。

这样的动作不知道重覆有重覆了几次。


我必须忍住,因为已经不是那种关系了。

每次想到这里,我的心就会揪着,揪着。

很痛,很痛。。只希望有天会变的麻木,那时就不痛了。


我不再让自己流泪。因为没有眼泪的出现,就是开心的。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这次我流泪,这是开心的眼泪。

我不知道那刻,我是否真的是开心的。

只知道我要开心,因为我也想你开开心心的。

所以我告诉你那是开心的眼泪。


我一直都告诉你,我只想你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幸福的和我在一起。

这是我的心愿,这是我一直想做,一直都在努力做的。

奈何,事与愿违。。。

当你告诉我,我是一个压力的时候,我的心重重的撞击了一下。

我愕然,错愕。。。

我什么也没有说,我只说,哦。。没想到。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让你辛苦委屈了那么久。

一切都太迟了。。。都太迟了。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回到朋友的关系。

好好的和你维持一段朋友的关系,不想再去破坏掉。

我不想这样的一段友情还能被我搞砸。

因为我搞砸的事情太多了。。。


我不要再流泪了,强忍着泪水虽然很辛苦,

可是没有眼泪就是开心的。

我相信着。。。。我相信着。。。。我相信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