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5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17


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多少的情,分手后,你就得承受多少的痛。
三年多的甜蜜,那么一刻就变成泡沫,慢慢升空,破灭。
人家说,在一起多久,伤口就要用多久来痊愈。

以前看别人失恋时,还会笑别人,真的有那么痛吗。
现在痛在自己身上时,真的感受到了。
不是自己不想放下,而是无从放下。
不是自己不想遗忘,而是无从遗忘。
一切一切,就好像不在自己的控制之内。

每天心情都低低的,想的都是那个人。
想到甜蜜时,眼泪就会默默的留下来。
从没有想过,和雨柏的甜蜜会变成今天让自己流泪的记忆。

生活有了寄托,这些伤感就能被暂时性的放下。
我努力拚命的工作,不断的工作。
好价码的案子,我接,比市价还低的价码,我也接。
我只想不断有案子可以填补每分每秒。

醒了,工作;累了,睡觉;饿了,吃饭。
就这样每天不断的循坏了。
一圈又一圈的,一天又一天的。
撑着。

案子结束了,无所事事。
生活重心突然失去了,我又回到想着你的日子。
不想一个人呆在小小的房间了,可是,也不想出去。
因为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回忆。
生活空间变得很狭窄了。

我开始网上聊天。这样总比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好。

HI, ASL & STAT PLS

以前不喜欢这种格式的聊天方式。
现在变得无所谓了。

SEEKING?》

我在寻找什么?
在电脑前苦笑,我能不能寻回我的幸福。
就算不是幸福,能不能是我的笑容,再不然起码不是流泪的日子。

ONS?

都无所谓了吧。
只要不接吻,我都可以。
短暂的一段时光,起码让我觉得有个人在身边,感觉被呵护着。
躺在床上,赤裸着,让陌生人抚摸,亲吻。
我想到了雨柏。

我是真的需要有人在身边的感觉还是我在报复雨柏。
我自己已经分不清楚了。
可是,往往最后的快感,让我迷失了,让我堕落了。
当你开门离开或开门让陌生人离开时。
空虚就会趁你关门前溜进来。

当房间里又剩下自己一个人时,罪恶感和厌恶感就会出现。
我问自己,我到底在干嘛,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当我想起雨柏时,我又开始上网搜索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猎户还是猎物,无所谓。
我就这样开始过这样荒唐的日子。
我荒唐,可是起码想你的时间少了,流的泪也少了。

一夜情,应该就是那么一夜。
睡了,醒了,离开了,不再见了。
可是,很多人会遗忘掉这个规则的存在。
再不然就是破坏这个游戏规则。

我不知道是不是单身孤独寂寞的人太多。
因为很多时候,在一夜里他们就会爱上了对方。
子昱就是其中一个。

《早安。昨晚开心见到你。》
《还可以再见面吗?》

睡醒就看到子昱的简讯。

《有必要?》

我的心已经住了一个人,已经没有必要再让另外一个人闯进来。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荒唐而伤害了另外一个人。
除了快感,我什么也不要。

WHY NOT。开心就可以再一次。》

就那样的,我们又再见多一次,做多一次。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可是,每次当子昱想要吻我的时候,我都把头转开或者把他推开。

“为什么?”
“没有原因。”
“不喜欢接吻?”
“不是。”
“那,为什么?”
“因为只有他可以。”
“谁?”
“以后再告诉你。”
“现在不可以?”
“你该走了。”
“好。来日方长。”

看着子昱离开的背影,我知道子昱喜欢上我了。

--------------------------------------------------------------------------------------------------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