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5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18


从第一天见子昱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的关系只建立在性上面。
各取所需,双赢,也可以说,互相利用。

每次我都处于被动。
不曾主动的打电话邀约,也不曾简讯。
我太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了,我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在玩着游戏,一个我第一次接触的游戏。
可是,我发现自己却玩得异常的好。
我是个老实人,我死死板板的遵守游戏的规则。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越规。
我们不曾看电影,不曾在外用餐。
有,也只是他外带食物过来一起吃而已。
子昱的确是个不错的男人,可惜我的心有所属。

虽然被背叛了,虽然被伤害了,可是,对雨柏始终无法忘怀。
拿得起,不一定放得下。
就算有时勉强的放下,也会砸到自己的脚趾,痛彻心扉。
我就是如此,以为放下了,殊不知扛得比以前还重。
对于一段无法释怀或放下的感情,我又那有多余的空间让给子昱呢。

很多时候,上天就是爱作弄凡人。
尤其是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
让你爱上了,却又不属于你的,你不想去碰触的人,却偏偏来招惹你。

子昱就是其中一个。
他努力的追求,可是,对我来说是无动于衷的。
因为我的心有了另外一个人,我的心死了。

这圈子的确很多人对于爱情很执着。
尤其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又或者暧昧的时候。
可是,那一份执着的期限又是多久呢?
子昱在喜欢我时,满腹的喜欢和爱。

8个月后的某一天,我看到子昱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了。
原来,他对我的那份执着也只有8个月。
可是,8个月里,他又同时对几个人在执着呢。

我不知道。当然我也没有必要知道。
毕竟,我们的关系只局限于那张双人床而已。
一旦走下床,一件一件衣服穿上时,我们的关系也随之减少。

当然,也有人比我更了解与玩得更透彻。
一旦离开了,就是陌生人。
就算某天街上遇到,他们也可以毫不犹豫的不打招呼。
床上的一切绝不会带出床外。
我们是陌生人,只是偶尔我们会擦身而过,有了肌肤之亲而已。
那是无关痛痒的,也不是什么刻骨铭心的事情。

我记得阿介曾经这样的告诉我。
可是,那时候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也没办法想像。
现在,自己身历其境,我明白了,我也了解了。

一切一切,只有和雨柏在一起那段时间是刻骨铭心的。
我知道我很傻,到现在我还是这样想。
可是雨柏已经和他的新欢刻骨和铭心了。
在雨柏心目中,我只是过去式。

 “终于给我遇到你了。”

--------------------------------------------------------------------------------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