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1

爱情


我想有个人总是会想我,然后我也想着他。

我想有个人生气我的时候,会告诉我说,我生气了,而不是将所有的事情都收着,收着。

我想有个人和我一起时,总是开开心心的笑着,而不是忧愁或压力的。

我想有个人在我累了或不开心时,紧紧的抱着我,静静的什么也不说也无所谓。

当然,我也会同样的那样对你。。。

我在乎你,所以我总是告诉你我今天做了什么,开心不开心压力不压力的,都想分享。

我在乎你,所以我总是想你开心,所以我会逗你弄你,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在乎你, 所以我不想让你孤单一个人,就算知道偶尔你想一个人,我也躲在一角。

我在乎你, 所以你生气的时候,我会哄哄你。

我在乎你,所以我记住了我们一起时候的点点滴滴,一切一切。

我在会你,所以我会在你面前表现我的脆弱,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爱情应该是幸福,应该是甜蜜的,应该是开开心心,应该是没有压力的。

喜欢上一个人一切就会变得太急切,不断的迫近,这样反而不好,对方慢慢就会感受到压力。

细水长流,爱情会更长久,这个道理我现在明了。两个人的默契与爱,不可能一夜升温到顶点。

开始相爱,很容易。随后的相处,却是最难的一部分。

经营管理假如出现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问题点就会不断的扩大,慢慢变得严重了。

吵架,不是感情不好。

其实,这也是宣泄或让对方了解自己的一个方式。

可是吵架时,有些字眼却不能随便的随口而出,这样会留下一根刺。

很多时候,在吵的时候,我们都会说,我为你好,我为了你才这样做,

其实,是不是真的这样,是不是对方的要求也是如此。。。

有时候觉得,这是自私和不负责任的说法。

时间会抚平一切的伤痕。纯纯的爱可能只有一次,但是真爱未必只有那么一次。

我们应该相信幸福就在眼前,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