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4月 2012

圈子。痛着幸福 - 13


我和雨柏之间,没有山盟,也没有海誓。
就算承诺也是少之又少。

一直以来,我总是很害怕承诺,因为觉得承诺可能只是霎那的甜言蜜语。
也可能也只是人与人之间情到浓时的一种没经思考的言语,不具意义。
所以,一直对雨柏说,不要给我任何的承诺。
人一旦不在的时候,承诺就会变成一种武器,不断的伤害着。
因为我是那种听了就会很认真的看待,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KIM, 带你回家见见我的父母,是我在乎你,想和你一直一起的一种承诺。”
“雨柏,可是目前我没办法好好的把你介绍给我的父母,对不起。”
“放心啦,我了解的。不必那么在意。我只是想要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
“希望有这样的一天,有这样的机会。”
“一定会有的,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要腻在一起。”
“但愿你不会觉得腻啦。”

年尾的假期真多,一个接一个的,圣诞啊,元旦加我的生日啊。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圣诞和元旦了。
记得我们的第一个圣诞与元旦,你出差了。
那时候,我们才开始了一个多月而已。
可是,那时候我却体会到了节庆里一个人的寂寞与孤独。
那时候,雨柏和阿介都不在。
对于其他朋友的邀约都意兴阑珊,所以,我只窝在家里。
一个人晚餐,一个人倒数。
还好,今年有你在我身边。

“雨柏,不如今年我们弄颗圣诞树,好吗?”
KIM,好啊。我一直都期望家里有颗圣诞树的。”
“我也是。我也是。”

我很兴奋。雨柏也是。
雨柏说,他想要一颗很大很大颗的圣诞树。
所以我们从商场里扛了颗很高很高的圣诞树回来。
同时,也选购了超多的吊饰,因为雨柏很贪心,这个那个都要。

吊饰一件一件的往树上挂了。
灯饰也慢慢的缠上去了。
剩下的就是树顶的那个大星星。

KIM, 树顶的那个就交给你。”
“你在转个圈讽刺我矮哦。”
“那么聪明哦,这样也听出来。”
“好,好,好。。。我去搬楼梯。”
“干嘛需要楼梯,我就是你的工具啦。”

你就这样把我抱起来,嘴里却不断的熙熙攘攘的。

“快点。”
“手断啦。”
“好重哦。”

打打闹闹了差不多两小时,圣诞树完成啦。

“亮灯咯。”

坐在沙发上,看着那颗圣诞树,一闪一闪的灯光。
家,温暖了。

KIM,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一直都想要颗圣诞树,和喜欢的人一起布置。”
“嗯。很美。”
“因为我们一起弄的。”

在这样一个氛围里,我们享受着。
我们拥抱着,我们吻着,我们抚摸着,我们爱着。

平安夜,我和雨柏和一群朋友聚餐。
聚餐后,我们直往夜店续摊,狂欢。

在夜店里,我们一起倒数圣诞的来临。

酒精,五光十色的灯光,强劲的音乐。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的放松了。
我们疯狂的扭着,摆动着,舞动着,视无旁人的。
投入着,享受着。

我们在这里可以毫无顾忌的拥抱和接吻。
的确,可以在众目睽睽下这样的,应该只有在这里了。
虽然,曾经我和雨柏都在公共场合吻过,可是,也只能选择些无人的地方。

偷偷摸摸的,有刺激的感觉,可是却少了那份名正言顺,光明正大感。
这种感觉似乎让人觉得我们这段感情是见不了光的。
我和雨柏都不喜欢这种感觉。

一夜狂欢,我和雨柏累坏了。

KIM, 元旦+你的生日,不如我们呆在家渡过。”
“好啊,不过,元旦午餐时,我要出去和珊珊吃个午餐。”
“好,你去。留我一个人在家。”
“不要这样啦。最多我和珊珊说,你和我一起去。”
“逗你的啦,我要准备准备。我想邀几个朋友一起来。”
“好啊。。”
“很久没有见阿介了,他也问我如何替你庆祝。他说,他会携伴出席。”
“真的吗?你们都安排好了啦,只我不知道咯。”
“有人吃醋咯。”
“是啊,还是苹果醋呢。”
“哈哈哈。。。还会说笑,就没问题啦。”
“除了阿介,还有谁?”
“就几个老朋友咯,小城,DAVEISACC,子杰他们咯。”
“好,好。。。不过,叫他们不必带礼物,不想他们破费。”
“这个嘛,你自己告诉他们。”

期待这样的一个聚餐。
毕竟在外用餐始终比不上在家那么的轻松,也可以比较松懈。
可以高谈阔论着,可以不顾虑的大笑着,可以毫无仪态的。
我期待着。

---------------------------------------------------------------------------------------13

沒有留言: